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北川县发生4.6级地震 四川多地网友称有震感

2016-06-27 19: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7日讯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27)日18时13分在四川绵阳市北川县(北纬31.89度,东经104.38度)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14千米。

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绵阳、德阳等地均由网友表示有震感。网友@蕊蕊的璐璐 身在绵阳,她表示“摇的有点凶”,地震发生时,江油网友@Sunny晴可愛 直呼“真的好吓人”,正在江油6层楼宿舍里的网友@阿DOREMi形容:“遭吓安逸了。”

此外,地震也让身在德阳的网友@啊欢妹儿- “都准备跑了”,她表示自己当时在4楼。

原标题:北川县发生4.6级地震 四川多地网友称有震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