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一村委会办公室爆炸致1死 警方悬赏30万缉凶

2016-06-28 17:51   来源: 广州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连州警方今天发布的悬赏通告,对抓捕“519”爆炸案疑犯有功的举报者将奖励30万元。

警方透露,今年5月19日11时20分许,连州市保安镇保安村委办公室发生爆炸案,导致1名受害者死亡,1人受伤。值得关注的一个细节是,发生爆炸的办公室于5月17日晚被撬门入室盗窃一台15吋电脑液晶显示屏,经过现场勘查和调查工作,公安机关认定两案为同一起案件。

警方经过勘查,在现场发现有可疑的物品,一是类似港产胃药罐,二是小型的蓄电池。警方希望广大群众提供5月17日晚或前几晚在村委会周边出现的可疑人员和车辆,以及发生的各种可疑情形或与爆炸案相关的情况。

警方还提出悬赏,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30万元,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

原标题:连州警方悬赏30万缉拿疑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