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5月成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3.9%

2016-06-29 07: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1-5月我市经济运行情况总体平稳,固定资产投资、工业生产、消费品市场、财政金融等方面多项指标均实现同比增长。

固定资产投资方面,我市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157.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9%。从经济类型看,国有经济投资755.1亿元,下降15.4%;非国有经济投资2402.7亿元,增长27.8%,工业生产方面,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1%。我市八大特色优势产业增长4%。

消费品市场方面,我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2246.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8%。按经营单位所在地分,城镇消费品零售额达216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7%;乡村消费品零售额为82.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1%。

财政金融方面,截至5月底,我市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余额为3055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3%,其中住户存款余额10471亿元,增长10.8%。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余额为23453亿元,增长12.3%,其中个人住房贷款余额4028亿元,增长17.1%。

(记者 李艳玲)

原标题: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3.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