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观摩优秀党建工作事例 交流分享经验成果

2016-07-01 07: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市国资系统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为协调推进国资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昨日,成都市国资系统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座谈会在成都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本次座谈会共有20家市属国有企业、4家中央(省)在蓉企业、5家改制企业共计29家企业参加,与会企业代表通过观摩优秀党建工作事例、优秀党建企业汇报交流及座谈等方式,交流分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经验成果,进一步促进市国资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活动中,成都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地铁公司、成都建工集团、成都商物投集团、成都金融城公司5家国有企业分别对各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我们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靠实‘党建促生产、党建保安全、党建优服务、党建强管理’,实现了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两不误、两促进’。”成都燃气公司党委书记贾朝茂表示,公司将紧紧抓住“学”“做”“改”这三个核心,扎实开展工作,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应用到为广大市民服务当中。

据悉,本次座谈会是继5月11日“美丽成都·党员示范行动”启动会后,总结交流全市国资委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的又一次推进。

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提升国资系统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强化标准意识、思想引领、组织领导、目标导向等,努力站在党的建设的高度推进学习教育。

(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观摩优秀党建工作事例 交流分享经验成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