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末两天蓉城闷热 最高温超30℃ 今晚听雷雨声

2016-07-02 08:3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讯 昨天盆地的天空又恢复了夏日的本来面目,气温升上了30℃,周末两天蓉城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不过今晚前半夜开始蓉城分散性雷阵雨出现,局部大雨,到3号早晨降雨结束。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今3日晚上到4日白天,成都多云间阴,气温23-32℃。

周末之后,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下周蓉城以多云天气为主,6日(下周三)前后雷雨,局部地方大雨。

未来省内天气:

7月2日晚上到3日白天:盆地大部地方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其中雅安、乐山、宜宾3市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大雨。

7月3日晚上到4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其中泸州、宜宾2市南部的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川西高原多云间阴,南部的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记者 彭亮)

原标题:周末两天蓉城闷热 最高温超30℃ 明晚听雷雨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