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扩大)会

2016-07-02 07:5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3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指导四川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市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和成都市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强调,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主线,深入研读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人民政协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当好政协人、说好政协话、做好政协事。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有关指示精神作为政协工作指南,切实抓好政协委员学习引导,努力提升政协履职能力水平,真正做到会协商促共识、会监督促落实、会议政促决策、会反映促民生,全力增强服务中心大局实效。

唐川平强调,持续深入推进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务必要真学常做,以学促做,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使学习见成效、境界有提升、工作上台阶。

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嘉祥、杨小英、杨林兴,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协党外副主席李铀、戴晓雁、罗霞列席会议。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扩大)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