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再现“任性”老板:天太热菜不卖了!带员工避暑去

2016-07-02 14: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再现任性老板!7月2日上午,多名读者向华西都市报报料,成都一蔬菜老板,因最近天气太热,店里两个员工中暑。他决定菜不卖了,带全部员工避暑去!

华西都市报记者在锦江区一菜市见到了老板刘鑫铃说,最先他报团三亚,员工嫌弃太热,最后他退掉机票,改自驾游,直奔广安华蓥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少网友听罢泪奔,卖菜的老板也这么任性,真是别人家的BOSS!

20160702014233595

老板刘鑫铃。

20160702014233873

菜贩

要买菜就多买点,因为我们要停业避暑了!

20160702014233878

20160702014234347

一走到经常去的那家蔬菜水果店,就听到有店员在喊,“要买的可以多买点,未来三天不卖了!”周女士告诉记者,她问店员后才知道,原来因为天气热,店老板要带员工去三亚耍三天。“这老板平时就多好的,年轻人卖菜便宜,没想到对员工还可以。”

上午10点过,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周女士所说的蔬菜店,看到满地的洋葱、土豆、冬瓜、蒜苗……有一位光着膀子的男子,头爆青筋扯破嗓子吼:“冬瓜一个一元,买一个送一个!卖完脱手!”现场不少人提着拦着、拉着小推车在抢菜。

20160702014234930

7月2日上午9点过,家住成都锦江区市民周女士,像往常一样到楼下买菜。

旅途

原计划去三亚 因太热退机票改走华蓥山

记者找到这位叫卖的员工,他叫谢标,今年24岁,从开店到现在干了半年多。当问及去不去三亚,他兴奋起来,“三亚太热了!我们喊老板退机票、换地方,今天晚上自驾游去广安看邓小平故里。”说起未来三天的行程,谢标止不住笑,他说全部员工和老板一共11个人,自驾三辆车,先到邓小平故里,再到华蓥山,再去重庆,再返回成都,“我们老板,有求必应。”

菜店老板:

员工平时辛苦了,带他们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刘鑫铃,29岁,这家蔬菜水果店老板。2015年11月,他和朋友合伙开了这家店,为了“干成点事。”

员工文旭是慕名而来的,今年27岁,本科专业学的地质学。一心想学做生意的他,找到刘鑫铃,“刘老板说,干得好就帮我开店子。”

他说,有一次自己曾提出干累了,想吃点海鲜,没想到下午刘鑫铃就提着几十只螃蟹到租的厨房里开工了。“他比其他老板更关心我们的生活。”

卖菜现场,刘鑫铃站在旁边也在喊卖。他专科学的就是市场营销。大学毕业后,他从在夜市摆地摊到卖鸡蛋,后来才有了自己的店铺。“为啥子对员工好?员工就是财富,抱团才有天下嘛!”他笑着说,就想带着员工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何艾琳摄影吕甲

原标题:成都再现“任性”老板:天太热菜不卖了!带着员工避暑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