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蒲江县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16-07-04 07:41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五大发展理念”具体内容是什么?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是什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谈谈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在建党95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蒲江县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6月28日,蒲江县集中竞赛以闭卷答题的形式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县各行业的150名党员参加了竞赛。

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此次竞赛内容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重点学习资料中截取,题型分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和论述题。蒲江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竞赛既考基础知识,又考实际应用;既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又检验党员应用所学知识处理问题的能力。我们想通过组织这样的竞赛,进一步带动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以学促干、以学促效,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全县党员的理论水平,更好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蒲江县各党政机关、村(社区)党总支(支部)、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已陆续组织系统内全体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在全县集中竞赛中,按照参赛选手的答题评分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予以通报表扬。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原标题:既考基础知识 又考实际应用 蒲江县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