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十家开发企业陆续进驻金堂 开启宜居乐业模式

2016-07-05 07: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我市商品房成交量近几个月节节攀升,5月份站稳高位,达到346万平方米,同比大幅增长24%,成为2015年1月以来商品房单月成交量新峰值。成都楼市持续回暖,“去库存”作用明显。

而作为成都东北门户的金堂,近年来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引进万达集团、蓝光地产等现代房产企业,开发观岭国际社区等高端品质楼盘,截至5月底商品房销售60.47万平米,完成投资16.89亿元,在成都楼市“去库存”中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金堂县城位于沱江之首,中河、毗河、北河穿城而过,荣获2013四川城市发展范例、最具投资价值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国家园林县城、国际级生态示范县、省级园林城市、省级文明城市、成都十大魅力城镇等殊荣。

依托独特的温泉水资源,金堂县已经成功引进万达、沃尔玛、恒大、蓝光、港中旅等大批知名企业及现代房产企业,开发了观岭国际社区等高端品质楼盘。其中万达广场项目已于今年开工建设。值得一提的是,计划总投资6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4627亩的港中旅(金堂)温泉度假区项目也同时开工。

“目前,金堂共有开发企业50家。随着区域交通以及人们居住模式的升级,金堂已经成为很多实力开发企业投资的热点区域。”据金堂县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城市配套的不断完善,金堂也会成为成都高端住区的代言者和引领者之一。

目前,宜居的金堂已经广泛吸引重庆、新疆、青海、西藏、甘肃及成都周边大量人群购房安居,是运动休闲、旅游度假、生态宜居宝地。同时金堂提出,按照金堂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将把县城建设成为一座50平方公里、人口达50万的中等城市。届时金堂将吸引更多实力开发企业到此,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开发住宅项目,打造人居典范。

“金堂是一颗‘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明珠’,无论是从生态环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来说,还是从楼市现状、未来发展前景来看,目前金堂都是极具竞争力的。”该负责人表示。

(辜波)

原标题:数十家开发企业陆续进驻金堂 开启宜居乐业模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