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王石女友田朴珺回应公司负债200亿传闻:造谣诽谤

2016-07-05 07:2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田朴珺回应公司负债200亿传闻:造谣诽谤

田朴珺资料图

田朴珺回应公司负债200亿传闻:造谣诽谤

田朴珺朋友圈截图

7月4日,某公众号发表文章《田朴珺撩汉往事 世界这样被走野路子的女人抢走》,称田朴珺杜撰自身经历、主动追求王石、利用王石资源、倒卖万科地产等事迹。

文章猜测田朴珺整容并更改年龄,她读的不是中戏导演系,而是已经取消的成教学院,至于她所投身的房地产,也不过是做烂尾楼收购的顾问。关于网上广泛流传王石五请田朴珺吃饭忘带钱、最终表白的“浪漫”故事,该文章写道,田朴珺和王石并非在长江商学院认识,而是通过“媒人”冯仑介绍。2008年10月,王石和冯仑去古巴哈瓦那旅行,田朴珺也在其中。认识王石之后,据说为了创造机会吸引到王石的注意,田朴珺还主动公关王石身边人,送了一堆奢侈品,试图获得他的行程安排,来制造偶遇机会。但那些送出的奢侈品,最终被发现都是A货。该文章还写道,田朴珺搭上王石后,炒掉了王石几任助理,把他的资源通通接管过来,此后,田朴珺不断在文章里、节目中包装自己的社交人脉,还称田朴珺倒卖地产谋取暴利。“先于万科拿地前谈地,再一分钱不出高价转手卖给万科。”

4日下午,网上又曝出一张疑似企业信息的公示图,图中显示2010年田朴珺与人合伙开公司,注册资本十万,销售总额140多亿,但纳税为零,并且负债200多亿。

对此田朴珺在朋友圈回应“时代大事在前,我不重要,如果只是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如果只是话语狂欢,也会遵照王老师这几年教会我的最宝贵的道理,‘让时间证明一切’。可是,无中生有、造谣诽谤,对不起,我容忍,法律也不会容忍。这是文明社会,不是舆论的私刑场,难道关于我的事实、人格、法律就不必被尊重?就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不必被尊重?甚至可以针对王老师最为珍视的廉洁和规则造谣诽谤?我想当女汉子不意味着该被嘲笑,想大局为重也不意味着任人侮辱,像每个文明人一样,我可以看淡个人,不会看淡法律。”

原标题:田朴珺回应公司负债200亿传闻:造谣诽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