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实行最严格管理制度 有效保护森林资源

2016-07-05 07: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林业园林局、市发改委、规划局、财政局、审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在成都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高度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认识推进国有林场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准确把握推进国有林场改革的工作重点,建立功能定位明确、政策保障有力、管理科学规范的国有林场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要健全资源监管体制,实行最严格的国有林场林地和林木资源管理制度,有效保护森林资源。要切实解决好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妥善安置富余职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记者了解到,成都市现有国有林场5个,国有林场经营总面积约165.9万亩,占全市面积的9.2%,其中公益林面积149.8万亩,占全市公益林面积的58.0%。国有林场现有职工709人,其中在职职工365人。

原标题:实行最严格管理制度 有效保护森林资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