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2016成都城市艺术博览会——将艺术融入生活美学

2016-07-05 14: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成都艺术博览会定于2016年7月8号-10号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本次博览会由成都市文广新局、成都传媒集团主办;雅昌艺术网、成都当代艺术协会承办;著名艺术家何多苓担任艺术指导。通过酒店博览会的形式让艺术品更好的融入生活空间并还原于生活,增添生活之美。

本次成都艺术博览会旨在把艺术展示与家居客房相融合,倡导了一种将艺术融入生活的消费理念。在今天,艺术不再是过客,当下的艺术更应该追随人文艺术的舞台从禁锢的展馆中走出来。作为西南首个国际性的酒店型艺术博览会,2016成都城市艺术博览会将会为西南文化建设及画廊一级市场的培育做出积极的贡献,并树立成都酒店型艺术博览会的良好品牌。

此次成都艺术博览会共计45家艺术机构参加,致力于油画、国画、雕塑、装置、摄影、艺术衍生产品的展示及推广,崇尚形成艺术消费习惯,引领艺术投资与收藏,有效地促进了文化交流、艺术品交易和艺术市场繁荣,逐渐成为成都的又一文化品牌。

成都城市艺术博览会力争树立正确的艺术品收藏与投资观念,为艺术机构与收藏群体搭建一个通畅有序的交易平台。将成都的艺术发展提上一个新台阶。

西南地区作为中国的文化艺术重镇,成都的文化产业、艺术产业近年来蓬勃发展起来。成都城市艺术博览会则是对成都本地艺术产业的新增值,为观众的文化休闲活动提供了更多选择与视野。

艺术生活现场竞买秀

开幕当天,邀请艺术、金融、高端商业地产等机构负责人,会员来到现场,为调动高端客户对艺术的参与热情,组委会策划艺术生活现场竞买秀,邀请北京保利国际拍卖公司唐花玲女士作为竞买主持,所有竞买作品由承办单位向参展画廊征集作品参加现场竞买。

将艺术融入生活生活美学讲座

为全面扩大艺博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吸引更多的人去关注和参与,充分发挥城市艺博会倡导“让艺术融入生活美学”的主旨。本届艺博会将与成都多家高端商业举办艺术类专场活动,推行“让艺术融入生活美学”的理念。届时我们将邀请台湾黎画廊创始人黎耀之先生根据自己行业的多年经验现场为高端商业客户进行生活美学的分享。

《壹计畫》青年艺术家扶持平台西南发布会

壹计畫—由台湾黎画廊发起,专门针对青年艺术家,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国际展示平台,同时为他们创造在艺术界暂露头角的机会。壹计畫预计推行10年,每届有“首部曲、二部曲、三部曲”等三道关卡,层层挑选精中的精英作为大力扶持对象,而且壹计畫定下未来逐渐向外扩展的步骤,从台湾—两岸四地—亚洲地区—世界,按部就班的逐渐扩大规模,成为新锐艺术家的重要活动,也是年轻人艺术家坚持走创作之路的可以暂露头角的重要渠道。本次壹计畫西南发布会,借助本次成都艺术博览会,开始在西南区推行实施。

泰康之夜

泰康之夜是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精心策划的一场高端客户专享活动,邀请泰康人寿在四川地区的贵宾客户参加,通过2016成都城市艺术博览会旨在提升高端客户活动品质,在品味艺术的同时,增加高端客户与泰康信任和粘合度,创造企业主共话财富的平台。

主办单位:

成都市文广新局 成都传媒集团

承办单位:

雅昌艺术网 成都当代艺术协会

活动地点:

锦江宾馆贵宾楼(6楼、7楼、8楼)

开幕时间:

2016年07月08日 下午16:00

公众开放日:

2016年07月09日12:00 - 19:00

2016年07月10日12:00 - 19:00

论坛活动:

7月8日下午16:30

《艺术生活现场竞买秀》

7月9日下午14:00

《泰康之夜》

7月9日下午16:00

《生活美学讲座暨“壹计畫”西南发布会》

7月10日下午14:00

《艺术投资与收藏分享会》

特别支持单位:

泰康人寿

支持单位;

ARTPLUS

蓝顶美术馆

东门美术馆

锦江宾馆

四川省收藏协会

四川大学美术馆

杭州市艺术品行业协会

上海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

中国银行

工商银行

中信银行

招商银行

农商银行

参展机构:(排名不分先后)

奥赛画廊 0694

ARTPLUS 0898

成都八益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0895

传承艺术中心 0889 0890

典缀画廊 0693

顶空间 0885

第三大街艺术机构 0792

东门美术馆 0695

大观艺术馆 0794

淡悦美术 0891

ESPOIR画廊 0798 0799

恒庐美术馆 0689

晖色空间 0797

好思当代 0886

涵艺术 0687

锦瑟画廊 0691

宽的空间 0699

宽云美术馆 0696

蓝顶文创公司 0685

黎画廊 0698

明白生活闪店计划 0688

那岛工作室 0788

涅瓦油画馆 0899

墙上艺术空间 0686

三玄国际文化中心 0786

诗婢家艺创 0894

四川大学美术馆文创中心 0787

尚文文化艺术 0795

唐丰艺术中心 0896

台湾文化观光产业联盟 0897

维多利亚时光艺术空间 0789

万藏文化机构 0790

艺术蜥蜴 0793

仰观阁艺术机构 0690

域上生活 0892

英盟当代艺术机构 0796

雅斐画廊 0791 0893

雅巢画廊 0692

玉和祥 0887

艺星艺术中心 0697

琢璞艺术中心 0888

原标题:2016成都城市艺术博览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