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强降雨致宜宾房屋垮塌2人死亡

2016-07-06 14:0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记者7月6日从省防汛办获悉,受此次强降雨影响,阿坝、宜宾、眉山等地不同程度受灾。其中,据阿坝州防办报告,7月5日12时40分左右映秀镇老街村213国道磨子沟处发生泥石流,约500余方,围困人员15人,半小时后被成功解救。

据宜宾市防办报告,7月6日4时左右,宜宾县商州镇丰岩村因强降雨造成房屋垮塌,致使2人死亡,其中一遇难人员年仅11岁。灾情发生后,当地政府已紧急组成工作组赶赴当地抢险救灾。宜宾县共安全转移安置278户634人。

据眉山市防办报告,丹棱县多处桥梁冲毁、公路、农田受损,安全转移安置881人。

成都、乐山、眉山、雅安已于昨日启动应急响应。国家防总、省防指联合工作组已赴乐山等相关地区指导救灾。  

(见习记者 杨晨)

原标题:强降雨致宜宾房屋垮塌2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