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利润翻番!华西能源拟购资产承诺3年净利18亿元

2016-07-06 18:2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对于等待华西能源重组的股东而言,消息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7月6日晚间,华西能源发布重组补充公告称:拟购买的资产所有方承诺,相关资产在2016年到2018年3年中,合计净利润不低于18亿元,平均每年净利润不低于6亿元。

资料显示,近三年华西能源的净利润分别1.1亿元、1.4亿元、1.5亿元,如果未来收购资产成功,华西能源年净利润将实现跨越式增长。而华西能源也将从一家装备制造企业向装备制造与新能源新材料双主业发展。

公告显示,本次华西能源重组并购标的公司为从事石墨烯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系全球量产单层石墨烯的领先企业,拥有100吨单层石墨烯生产线,且具备相应的生产能力。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国内单层石墨烯生产企业多数还处于小批量试验阶段。

华西能源表示,本次重组方案初步协商为上市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标的公司部分股权,不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不涉及发行股份配套募集资金。

5月19日,华西能源与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博增已签署了《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张博增关于拟收购石墨烯相关资产之合作意向书》。但由于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主要经营地点涉及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地区和美国,相关资产评估工作等仍在进行。公司预计最晚于今年10月25日披露重组预案并复牌。

资料显示,关于本次华西能源重组并购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博增,是石墨烯行业内专家。1952年出生于中国台湾屏东县,受聘为美国奥本大学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任正教授,终身教授及研究生办主任;英国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担任海外院士;美国国家自然基金支持的复合材料研究中心受邀担任中心主任等。张博增2002年发表全球第一篇关于石墨烯的专利,并致力于石墨烯量产与应用的研究。

原标题:利润或翻倍再翻倍!华西能源拟购资产承诺3年净利18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