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京一女官员被指抗涝时“摆拍” 当地:角度问题

2016-07-07 18:28   来源: 北京青年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有网友指出照片中“摆拍”女性是玄武区委常委、副区长苏郑。

QQ截图20160707182630

北京青年报微博截图

近日,网上一张照片引发热议:一名穿白色上衣的女士坐在皮划艇上,艇中一身着黑色衣服的女性疑似正为其拍照,而多名身着特警制服的人员在水中扶着皮划艇,艇上有“南京玄武”字样。有网友指出该场景疑为5日南京市及玄武区部分官员在查看抗涝工作,“摆拍”的女性是玄武区委常委、副区长苏郑。

7日,南京市委宣传部新闻处负责人证实,5日包括苏郑在内的当地官员一行指导了抗涝,并就网传图片做出解释称,“当时她是在正常指挥,网上说摆拍的言论完全是误解,可能是角度的问题”,还表示详细情况可咨询玄武区区委宣传部。截至北青报记者发稿时,玄武区区委宣传部尚未就此事进行回应。(北青报记者张雅)

另据@京华时报最新消息,官方回应称,系带病抗洪。今天下午,南京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一工作人员称,该照片系现场一工作人员拍摄,但网友解读系“乌龙”,该女干部是带病抗洪,工作人员帮助扶着快艇推往一线。更详细的情况稍晚将由新闻处在其官微发布。

原标题:南京一女官员被指抗涝时“摆拍” 当地:角度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