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内昆铁路因暴雨塌方 昨日上午水害路段已抢通

2016-07-08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5日夜间至6日凌晨,内昆铁路沿线普降大到暴雨。在铁路部门开展巡查时,发现铜鼓溪站至滩头站区间181公里处的左侧棚洞被泥石冲毁,造成约400方土石溜坍,土石涌上轨道。小儿坪站至铜鼓溪站、普洱渡站至临江溪站等多个区间也相继发生水害。

成都铁路局的抢险人员也在启动应急预案后,奔赴了现场抢险。7月7日上午8时30分许,经过现场抢险人员三十个小时连续奋战,内昆铁路沿线各处水害相继抢通。

在水害发生后,客运部门及时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对二十余趟旅客列车采取折返、停运等措施疏散旅客,为出行受阻的旅客办理了全额退票和改签手续。

成都商报记者 张舒

原标题:内昆铁路因暴雨塌方 昨日上午水害路段已抢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