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专注发展不动摇 实现蒲江新发展

2016-07-08 07:2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唐川平赴蒲江县调研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赴蒲江县开展调研,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明来蓉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

座谈中,在认真听取蒲江县委、县政协有关情况介绍后,唐川平说,蒲江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措施得力,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希望蒲江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省、市两会精神,抓好“十三五”规划落实,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王东明来蓉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抓住新机遇、落实新理念,以中德产业园建设为抓手,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专注发展不动摇,实现蒲江新发展。

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政协工作,唐川平强调,蒲江县政协要贯彻落实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履职、强自身”,要更加聚焦中心,有效开展工作;要扎实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开创蒲江县政协工作和政协事业新局面。

在蒲江调研期间,唐川平再次来到联系点甘溪镇箭塔村督导扶贫开发工作,就一个月以来市级有关部门与箭塔村的帮扶对接情况进行督导。唐川平感谢市级部门全力以赴的支持,希望箭塔村通过帮扶创造条件,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推动全村新发展、快发展、大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

(记者 黄鹏)

原标题:专注发展不动摇 实现蒲江新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