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纪委:派驻单位纪检组将被纳入中央巡视对象

2016-07-08 08:09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第一、二、三、四、六、十、十一、十三巡视组进驻情况

京华时报讯 6月29日,中纪委发布消息,第十轮巡视8个巡视组已分别进驻被巡视单位。昨天,中纪委再次发布消息,另外7个巡视组也已全部进驻。这意味着中央第十轮巡视的15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被巡视的32家中央单位和天津、江西、河南、湖北等4省市。

本轮巡视明确将派驻纪检组纳入巡视监督的对象之中。本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被巡视单位要“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同步监督中央巡视组工作”,检查监督责任履行得怎么样,“探头”作用发挥了没有。专家表示,由于各单位的派驻纪检组都是由中央纪委派出,此举也意味着,中央纪委也被纳入了巡视监督的范围。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组已完成9轮巡视,共巡视了181个地区和单位党组织。本轮巡视进驻32个单位,进一步扩大了覆盖面,实现全覆盖的目标已接近完成。刚刚结束的十八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对辽宁、安徽、山东、湖南等4个省首次进行了“回头看”。本轮巡视又对天津、江西、河南、湖北等4个省市进行“回头看”,这是中央巡视第二次开展“回头看”。

(记者沙雪良)

原标题:派驻纪检组将被纳入中央巡视对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