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枪击案3名嫌犯被捕 第4名嫌犯与警方交火

2016-07-08 16:22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参考消息网7月8日报道 美联社最新消息显示,达拉斯警方表示,7月7日在美国达拉斯发生的游行枪击案中,已经有3名嫌犯被捕,目前第四名嫌犯与警方交火。

美国有线新闻网最新消息显示,达拉斯警察局官员大卫·布朗表示,警方在达拉斯市中心一个停车场与一名嫌犯谈判。警方已经与这名嫌犯交火45分钟。布朗表示:“这名嫌犯告诉我们的谈判者,马上就要结束了。”

路透社此前报道称,美国达拉斯警方表示,被指控在7月7日晚间枪击达拉斯警察的嫌犯已被捕。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最新消息称,达拉斯警察局表示,在达拉斯游行抗议中,开枪打死4名警察的两名嫌犯已被捕。

法新社最新消息显示,其中一名嫌犯向警方自首,另一名嫌犯目前也被捕。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早些消息显示,达拉斯市警方确认,7月7日在美国城市达拉斯举行的抗议行动中,4名警察遭枪击死亡。在达拉斯举行的反对警察枪击黑人的抗议活动中,发生狙击手枪击警察的案件。达拉斯市警察局局长大卫·布朗表示,正在对嫌犯进行“密集”搜索。

原标题:美国达拉斯枪击案:3名嫌犯被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