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棒球小子收到今年四川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2016-07-09 07: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上午,四川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从成都体育学院发出。毕业于成都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的王寒冰,被成都体育学院的运动训练专业录取。上午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这名棒球小子所在的四川队以6比1的悬殊比分,在全国棒球联赛中打赢上海队。对于王寒冰来说,昨天是双喜临门。

“王寒冰是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属于体育类单招专业考生,今年的专业成绩高达97.5分。”成都体育学院招生处处长韩学锋介绍,被录取的王寒冰1996年出生,2011年进入四川棒球队训练,2015年正式进队。他曾在2015年全国棒球锦标赛获得第四名,全国棒球冠军赛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昨日上午10点35分,录取通知书被送往四川省棒垒曲运动训练中心。阳光、开朗、帅气,身高1.8米的攀枝花小伙王寒冰正在场上训练,得知这是今年四川高考发出的首封录取通知书,他喜出望外,“我没想到能在运动场上收到录取通知书,就像比赛赢了奖杯一样,很荣幸。”

“拿到高考录取通知书,算是我完成了人生的第二目标。”王寒冰说,他的第一目标是参加四川队获得全运会冠军,争取进入国家队。上午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这名棒球少年所在的四川队以6比1的悬殊比分,在全国棒球联赛中打赢上海队。

成都商报记者 梁梁 实习记者 赵雨欣

原标题:棒球小子收到 今年四川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