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涪江多条支流出现汛情 德阳绵阳部分地区受灾

2016-07-09 08:2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468018499448

7月8日上午,德阳市黄许镇绵远河流域出现洪峰,村民罗泽全被洪水围困。武警德阳支队官兵迅速携带抢险装备赶往事发地,将其营救上岸。 柳阳宽 摄

7月8日中午,记者从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7日至8日,成都、绵阳、德阳、广元四市先后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截至8日晚记者发稿时,强降雨导致涪江多条支流出现超警戒、超保证水位,并导致德阳、绵阳两市出现内涝等灾情,数千群众转移。各地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初步统计,7日8时至8日8时,全省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县有4个。其中,最大降雨量出现在绵阳市安州区千佛镇白果林村,达到167.2毫米。

气象资料显示,8日晚至9日晚,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阿坝8市州局部将出现暴雨,个别地区将有大暴雨。(记者 王成栋)

原标题:涪江多条支流出现汛情 德阳绵阳部分地区受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