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雅安普降大到暴雨 成雅雅乐高速部分站点关闭

2016-07-09 12:2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7月9日上午10:30,记者从成雅高速交警二大队获悉,成雅高速雅安段目前雨势较大、路面积水明显,现已关闭名山、雅安东、雅安北收费站入口。雅安代管雅乐高速路段雨大 ,已关闭草坝,凤鸣收费站。

记者同时从雅安市防汛办获悉,从7月8日晚开始,雅安市普降大到暴雨。据7月8日08时到7月9日08时资料统计,天全县、荥经县普降大雨到暴雨,降雨量大于30毫米站点25个,大于50毫米站点14个,最大值在荥经县三合87.9毫米。7月9日8:35青衣江多营坪水文站出现洪峰,最高水位586.72米,流量4570立方米/秒,目前,青衣江及其支流站点水位均未超警戒水位,大渡河水位流量均正常。7月8日夜间雅安市防办抽查各县区值守情况正常。7月8日20时30分左右,国道318线(K2681+000)天全县小河乡境内(小地名:火夹沟)发生高边坡山体自然垮塌,估计垮塌方量约11000立方米,造成国道318线断道,目前正在全力抢通。

据雅安市气象台预测,7月9日白天到夜间雅安市仍将有有小中雨,局部地方大雨。(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

相关新闻:

受暴雨影响 京昆高速多个收费站关闭

因为大雨影响,目前G5京昆高速成雅段,雅安东站入口临时关闭。京昆高速绵广段,江油北到广元、再到朝天全线站点入口关闭。江油站入口往广元方向禁止货车通行。同时,G93成渝环线乐雅段草坝站、凤鸣站入口关闭。


原标题:雅安普降大到暴雨 成雅、雅乐高速部分站点关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