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汉童家湖民垸发生漫溃险情 邻近机场未受影响

2016-07-09 17: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5日晚至6日,武汉再遭暴雨袭击,中心城区最高峰时出现162处渍水点。截至目前,大部分城区渍水消退,但武汉南湖、光谷金融港一带,渍水仍然严重。 周星亮 摄

中新网武汉7月9日电 7月8日23时14分左右,武汉市黄陂区天河街童家湖民垸拦渍堤发生漫溃险情,未造成人员伤亡。记者从武汉市政府应急办获悉,天河机场运行未受影响。

武汉市政府应急办通报称,据水务专家分析,漫溃主要是本次强降雨后童家湖水位创历史新高、超保证水位、超堤顶水位浸泡时间过长造成的。险情发生后,现场指挥部及时组织应对,对天河机场三期工程地势较低的区域采取了防范措施。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密切监测中。

因天河机场地势较高,漫溃险情对机场安全运行没有影响,对天河机场三期工程正常施工没有影响。

截至7月9日上午11时30分,天河机场已执行航班110架次(因台风原因取消福州、泉州航班2架次),已运输旅客人数14000人,运行秩序正常。

原标题:武汉童家湖民垸发生漫溃险情 邻近机场未受影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