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撞上护栏 成都一辆奥迪TT车起火

2016-07-12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下午1时31分,成都市消防支队锦江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锦江区顺江路路段有一辆敞篷奥迪车发生燃烧。据锦江大队副中队长张毅透露,接到报警3分钟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扑灭大火。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在事发地看到,一辆敞篷奥迪TT车车头已被烧得面目全非,车辆后方约15米的公路防护栏被撞倒。附近报刊亭的一名老人称,事发时她正在路边散步,看见车撞上了栏杆后很快就冒烟了。“车里下来两个女的,她们刚下来,车就烧起来了。”

成都交警三分局相关民警确认了此事,称该汽车在撞上护栏后燃烧,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实习生 戴佳佳

原标题:撞上护栏 奥迪TT车起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