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郫县安靖镇推动流动党员管理制度化

2016-07-13 07:40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郫县安靖镇外来人口十余万,流动党员多。成都晚报记者昨日获悉,为解决流动党员去向难掌握、教育难开展、管理难落实等问题,该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建立流动党员服务站、流动党员数据库等方式,积极探索以“四个破解”推动流动党员管理进一步走向制度化。

为破解“服务难到位”问题,郫县安靖镇建立了4个流动党员服务站所,通过党员示范行动、访贫问苦等形式了解流动党员的就业状况和思想动态,帮助提供就业培训和司法维权等服务。为破解“去向难掌握”问题,安靖镇各党支部建立起了流动党员数据库,从源头上详细掌握流动党员的基本情况、联系办法等,流动党员名册实行县委组织部、流出地党组织、流入地党组织各持一份,方便多向联系。为破解“教育难开展”问题,该镇充分利用网络和手机等新媒体,建立“两学一做”网络支部学习教育平台,通过电话、短信和微信等渠道,定期为流动党员提供便捷的党建政策咨询。为破解“管理难落实”问题,该镇通过建立健全流动党员学习、组织生活、党费收缴管理等一系列制度,确保流动党员管理有章可循、管理到位。成都晚报记者 白茹

原标题:郫县安靖镇推动流动党员管理制度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