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只鸡引发血案 男子用扁担将邻居打成重伤

2016-07-13 16:0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自贡7月13日讯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对于家住自贡市富顺县兜山镇铁山村的村民唐某一家来说,邻居却是个痛苦回忆:仅仅因为一只鸡,他就被邻居用扁担打成重伤。

唐某的邻居叫文某,长期一个人居住。前不久,唐某家的一只鸡不见了,唐某的妻子何某为此咒骂偷鸡的人,文某听见后以为是在咒骂自己,并因此与何某发生了争吵。哪知道,几天后这只鸡又跑回来了,为此文某心里更加纠结,认为自己并没有任何偷盗行为,何某却冤枉了自己。

3月20日早晨,文某在家饮酒后,越想越气,拿起家中的一根扁担跑去找唐某讨要说法。面对矢口否认妻子是在咒骂自己的唐某,怒火中烧的文某用扁担重重的向唐某的头部打去,将唐某打成重伤,何某见状后上前劝阻,文某又用扁担将何某打伤,之后逃离现场。

案发后,富顺县兜山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将犯罪嫌疑人文某及时抓获,目前打人的文某已被执行逮捕。

(肖能 记者 徐昭磊)

原标题:一只鸡引发的血案 自贡男子用扁担将邻居打成重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