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伙偷奔驰 在爱车里睡两夜加装警报器“衣锦还乡”

2016-07-14 11:3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0714100900248

21岁的乐山小伙张德,在成都混迹多年却一穷二白,有一天,他准备当一次贼。6月8日凌晨,他溜进一家青羊区的4S店,偷一点票子,却在无意间拿到了一把百万奔驰车的钥匙,便顺手开走了这辆奔驰车。天降豪车,让张德觉得如做梦一般,他把座位当床,睡了两天两夜,驾车“衣锦还乡”,博取老乡们的羡慕,不仅如此,他还在车头装了一个酷炫的报警器,在乐山、自贡和成都的大街上兜风,招摇过市。玩了20天,手里的钱被耗费得见了底,张德寻思没钱还是别玩高档货,于是四处找人低价出手,没想到招来了警察。

7月12日,成都青羊警方通报此案。张德因涉嫌盗窃罪被刑拘。被戴上手铐时,他还不忘问警察:“这车到底多少钱,我够判多久”?

顺手偷到百万奔驰 驾车硬冲围栏

6月7日傍晚,青羊区苏坡桥一家4S店人去楼空,张德蜷缩在角落里,监视着门店周围来往的路人。他的肚子咕咕作响,怎奈囊中羞涩,从乐山沐川到成都混了多年,一直没有固定的工作和收入,入不敷出的生活让他萌生了当小偷的念头。凌晨0点,他翻墙进入门店,准备偷点钱就撤。无意间,他在柜台看见一把车钥匙,下意识一按,门外一辆奔驰GL400越野车有了回应,对汽车略懂的他知道,这车价值上百万,是一辆名副其实的豪车。

见有意外“收获”,张德心里产生了贪念,他悄悄溜进车里,兴奋地摸着方向盘和座位,爱不释手,于是横下心,启动车辆,冲破门店围栏逃之夭夭。

4S店随即报警,青羊公安刑警大队介入调查。

车座当床睡了两夜 加装警报器“衣锦还乡”

逃出4S店后,张德驾车沿着日月大道到了温江,取下了车牌,在城郊躲了一夜,然后清晨时分返回成都市区,把车藏匿在黄田坝一个废旧工地里。张德有过前科,知道如何潜伏下来躲避警察的追捕,但对这辆车的迷恋让他日思夜想。夜深人静,他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便悄悄进入车里,躺在后座,双脚一伸,熟睡起来。第二天,似乎未尽兴的他又在车里过了一夜。

7天后,眼看风头已过,张德的虚荣心再也无法掩饰,他带着女友和几个朋友,驾车一路回到了沐川老家。老乡们惊呆了,一个打工仔竟然能开着百万豪车“衣锦还乡”,张德故作低调地说,这车就是拿来开一下,但四周投来的羡慕眼神,已经让他有些“轻飘飘”了。不过,他觉得这还不够,便花了几百元钱在网上买来一套酷炫的警报器,让车头随时都能散发出炫目的白光,有了这套装备,他带着朋友在乐山、自贡一线自驾兜风,享受着“一夜致富”的欢愉。

玩了20天养不起车 欲低价转卖被抓

自驾了20天,张德有些玩不起了,因为这么多天加了10多次油,一次就是200多元,为了随时保持美观,还经常洗车,仅存的两千多元积蓄很快被花光了。他悻悻返回成都,把车藏在了九里堤一个工地,四处寻找买家,欲用20万元的低价转手,买家很快接踵而至。

可张德还未来得及交易,警察就找上门来了。7月5日,案侦民警根据线索,联合苏坡桥派出所在金牛区茶店子将张德挡获。在被戴上手铐的时候,张德反复询问办案民警:“这车到底管多少钱,我这个够判多久?”

目前,该车已被追回,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