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渝警方千里追缉盗车贼 车主找回爱车喜极而泣

2016-07-11 16: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9日,重庆市潼南区发生一起盗车案,且犯罪嫌疑人沿省道205线进入遂宁市安居区境内。经川渝两地警方千里追捕盗贼,最终在遂宁经开区找到被盗摩托车。当警方将被盗摩托交还车主时,车主竟高兴得哭了起来。目前,警方仍在追捕该名盗车贼。

据安居区西眉派出所民警介绍,7月9日14时许,民警接到重庆市潼南区警方通报的一起摩托车被盗案件。通报中称,当日上午,潼南区正兴街一辆价值12000元的摩托车被盗。经查实,该名盗车贼已驾驶被盗摩托沿省道205线,进入遂宁市安居区境内,潼南警方请求沿线的派出所拦截。

不一会儿,西眉派出所民警再次接到安居区磨溪派出所发来的同样的通报。民警迅速组织警力,进行拦截。由于嫌疑人临时改变逃亡线路,绕道经过安居区西眉镇,往船山区方向逃窜。为缉拿犯罪分子,民警立即与磨溪派出所、潼南区正兴街派出所组成联合抓捕组,继续寻线追踪犯罪分子踪迹。随后,民警在遂宁市经开区某科技公司门口,发现被盗车辆,当时犯罪嫌疑人已弃车逃亡,民警将摩托车送还给重庆失主。

见自己的爱车失而复得,车主张女士喜极而泣,并感谢民警为她找回爱车。目前,警方仍在追捕盗车的犯罪嫌疑人。

原标题:川渝警方千里追缉盗车贼 车主找回爱车喜极而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