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男子与牌友起纠纷 酒后报复持刀殴打其舅舅

2016-07-14 18:1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民警进行现场调查。警方供图

四川新闻网宜宾7月14日讯 因玩牌起纠纷,7月11日,宜宾男子熊某酒后拿刀找唐某“算账”,路遇唐某舅舅罗某,一路持刀追赶殴打致其死亡。随后,犯罪嫌疑人熊某被赶到的民警挡获。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熊某家住屏山县清平乡,在一次和同村村民玩牌的过程中,与其中一位村民唐某产生经济纠纷。在村民的调解下,虽然暂时搁置了争议,但仇恨的种子却从此在的心中埋下。

7月11日下午,饮酒后的熊某突然想起此事,在酒精的驱使下,一向内向的熊某随即起身准备在村里寻找唐某欲对其实施报复。在寻找唐某的途中,熊某正巧遇上唐某的舅舅罗某。随即,熊某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威胁罗某带路找寻唐某,被拒后熊某一路持刀追赶罗某至一村民家中。熊某不顾附近村民劝阻,用利器对罗某实施殴打,导致其头部粉碎性骨折,身上多处肋骨断裂,当场死亡。

接到报警后,屏山县公安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并对罗某进行抓捕。在当地村民的帮助下,民警在熊某的家中将其找到。此时的熊某犹如惊弓之鸟,手持砍柴刀正坐灶房门口与民警对峙。由于现场群众较多,如果此时实施抓捕,极有可能威胁到群众的人身安全。民警一边疏散群众,一边和熊某耐心交谈对其进行心理疏导,为抓捕创造条件。

僵持半小时后,熊某突然变得狂躁起来,再一次手持砍柴刀逼近民警。现场民警立即分为两组战术组,一组民警悄悄潜伏到熊某身后;另一组民警手持盾牌、警棍、木棍迅速出击,合力打掉熊某手中的砍柴刀将其制服。

据了解,审讯中熊某对自己故意杀人的事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刘诗琪 记者 李春雨)

原标题:宜宾男子与牌友起纠纷 酒后报复持刀殴打其舅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