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年3月成都有望直飞纽约 每周往返各三班

2016-07-15 07: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官方网站最新公示,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申请开通成都至纽约的往返客运航线。据了解,海南航空申请于2017年3月起开通中国成都至美国纽约的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波音787型客机,每周3班。随着官网公示的正式挂出,明年3月,成都最长的国际航线或将就此诞生。

未来成都至纽约航线一旦开通,成都将成为继北上广后,中国大陆第四个开通直飞美国纽约的城市,“航空第四城”的地位将会更加地名副其实!虽然重庆也将在明年6月计划开通直飞纽约航线,不过所谓“一步先,步步先。”在未来成渝两地对于西部航空枢纽的竞争中,成都已经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先机,占据了一个“优势身位”。(记者 李彦)

原标题:明年3月成都有望直飞纽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