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尼斯一辆卡车冲入人群 至少60人死亡百人伤

2016-07-15 07: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15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4日晚间,法国南部城市尼斯发生卡车冲撞人群事件,造成严重伤亡。目前这起事件或已造成至少60人死亡,另有100人受伤。

据报道,14日当晚,尼斯著名的滨海大道上聚集了大量民众观看国庆节烟火表演,一辆卡车以高速冲入人群,造成人员伤亡和民众恐慌。

根据法新社消息,法国当局称,这起事件已经造成至少60人死亡。央视则报道称,除数十人死亡外,或另有100人受伤。

目前,法国阿尔卑斯滨海省警方已要求当地居民留在家中不要外出。

根据央视从中国驻法国使领馆方面得到的消息,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消息。

原标题:法国尼斯一辆卡车冲入人群 至少60人死亡百人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