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急寻!成都回安岳客车上27岁孕妈失联(图)

2016-07-16 18:3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

7月16日上午11时许,杨付军从成都茶店子车站的监控视频中,终于看到了女儿的身影。这是他女儿黄晓翠失踪的第4天,女儿从成都茶店子坐大巴车回安岳,安岳的家人却没有接到她,她的手机也一直关机到现在。

孕妈回家途中失联

黄晓翠今年27岁,在成都父亲的工厂里上班。7月13日,怀孕3个月的她准备回安岳进行产检,丈夫把她送上犀浦地铁站,她独自前往茶店子车站乘车。

13日下午2时21分,黄晓翠在朋友圈发动态:“大安岳的伞把菇、米卷,我回去吃你们了,你们等到我。”下面配了一张车票图,显示从“茶店子”到“鸳大”,发车时间为14:15。

下午2点22分,黄晓翠的妈妈黄世琼收到女儿发来的微信,说成都到安岳的票价降价是真的,“还抱怨说多花了2元钱买保险。”下午3点07分,黄世琼又接到女儿的微信:“妈妈!我没有带钥匙拿啥子开门。”

“我没有看到最后这条微信,没有回她。”黄世琼说,下午5点左右,女儿打电话给她,她让女儿去安岳的小姨家。

下午5时许,黄晓翠接到了小姨打来的电话。“她说话很小声,说晕车不舒服,我就挂了。”小姨说,晚上7点要吃晚饭时,他们拨打侄女的电话已经是关机。

从黄晓翠的QQ空间可以看到,7月13日下午4时55分,她仍在和朋友留言互动。

2

客车监控未发现踪影

黄晓翠的小姨等了一夜,也没有侄女的身影,着急的家人立即到安岳北坝派出所报警。

随后,黄晓翠的丈夫冯晨赶到安岳,查看了当时大巴车监控。“车上就20多个人,没有我老婆的身影。”冯晨说,大巴车上的监控只有3点18分从乐至一直到安岳总站的,“总站车上人都下完了,确实没有她,但成都到乐至的监控却消失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7月15日,家人开始在网络上发布寻人启事,并寻找和黄晓翠一起坐车的乘客。“目前仍没有任何进展,今天又在成都车站查看监控。”杨付军说,成都车站的监控显示,女儿上了大巴车,而且随车出站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7月13日14:15从成都茶店子出发的班车售票员,售票员称当时车上座位没有坐满,“20多岁的女子有好几个,我不知道她在不在车上。”售票员说,中途除在乐至停车上厕所外,再没有停车上下客,“乐至上车人数和发车是一致的,没有丢下一个人。”

3

警方已介入调查

16日上午,接警的安岳县北坝派出所民警称,目前已经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民警称,从车票上的线路看,黄晓翠乘坐的大巴车从茶店子开往安岳姚市镇,中途不经过安岳县城,但经过安岳鸳大镇。“不知道是不是下了车,转到其他车上。”

民警介绍,目前正在采集所有监控视频,然后对视频进行分析,以查找出相关线索。

华西都市报记者 田雪皎

原标题:急寻! 成都回安岳客车上27岁孕妈失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