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巧施“美食计” 泸县民警击毙伤人藏獒

2016-07-17 07:5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3日晚上8时30分,泸县公安局石桥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石桥镇永定村7组电管站附近,一条藏獒跑出了笼子咬伤了人。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在电管站附近一处院落内,一条身高超过半人的藏獒在雨中徘徊,院内所有房门紧紧关闭,居民不敢出门。

民警先用两把网枪对着藏獒发射,成功罩住了藏獒。但藏獒很快就将网扯了个稀烂,跑到了马路上见东西就咬。无奈之下,民警请来消防人员驾车撞向藏獒,但消防车仅仅伤到了它的皮毛,它逃窜到了院落后的山林之中。

民警冒雨上山搜索,但直到14日凌晨3时多仍不见藏獒身影。这时候,当地一名养狗人支招:打开铁笼,在里面放入动物心肺,用美食引诱藏獒返回笼子。

这招果然奏效,不久藏獒回到了自己笼子,民警决定趁藏獒不备关上笼子。可还没等民警靠近,藏獒一转身又要蹿出笼子。眼看藏獒又要出笼伤人,民警连开两枪,藏獒应声倒地死亡。

李兵 成都商报记者 蒲康林

原标题:巧施“美食计” 民警击毙伤人藏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