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车主骑车钓鱼忘拔车钥匙 为防盗民警苦等一小时

2016-07-08 13: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民警在原地等待摩托车主出现。

四川新闻网遂宁7月8日讯 昨(7)日16时许,遂宁市安居区大安乡一名男子因急着钓鱼,竟忘拔摩托车钥匙,直接将摩托车弃在盗窃案频发的乡村道路旁。幸好,被及时巡逻至此的民警发现,为防止该辆摩托被盗,民警苦寻车主没结果,只好在原地等了一个多小时,直至车主返回后取车。

据安居区公安分局三家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日民警巡逻至大安乡月亮村1社,发现一辆摩托车停在村道路旁,车周围没有村民。“这前不挨户,后不着店的地方,停了辆摩托车,莫不是被盗的赃物。”三家派出所民警周警官说,因该辆摩托车的钥匙还插在车上,摩托车已熄火。然而,近期该区域内常有摩托车被盗窃,民警怀疑该辆摩托系被盗的车辆。

周警官说:“当时摩托车周围没有人,我们大声喊几声后仍无人应答。”民警通过走访了解,没有群众反映家中摩托车被盗。随后,民警通过车牌查询系统,得知摩托车车主系外地人,无法取得联系。无奈之下,民警只能留在原地等待,希望车主能出现。“实在等不到车主,只好将车骑回派出所后,再进一步查找车主信息。”周警官说。

当日17时30分许,一名男子急匆匆的跑来,称摩托车是自己的,有行驶证和驾照能证明。经了解,该男子姓陈,家住大安街上。当日他骑车到小河沟来钓鱼,顺着河沟向下游走,寻找最佳钓鱼位置。大约一小时后,他突然转念想起自己的摩托车钥匙没拔,匆忙返回停车地点找车。

最终,民警提醒陈某,近段时间内,该区域内的发生了多起盗窃案,不能将摩托车停在荒郊野外,即使是临时有事离开了,也应拔掉车钥匙,以免摩托车被盗走。

原标题:车主骑车钓鱼忘拔车钥匙 为防盗民警苦等一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