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土耳其军事政变 四川目前无团在土耳其旅游

2016-07-17 09:0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目前身处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的中国游客小钟16日上午告诉《法制晚报》记者,自己是来土耳其旅游的。小钟是当地时间16日凌晨两点的飞机,他于15日深夜11点多来到机场过安检时,机场的一名中国工作人员接到朋友的电话说机场马上要关闭,发生政变了,让大家快过海关。而自己刚过海关10多分钟,就发生政变了。

发生政变后机场工作人员都跑了,“现在机场没有任何工作人员,也没有警察,官方人员一下都消失了。只有游客和民众,这么大的机场已经瘫痪了。”小钟说,“之前在机场听到枪声,大家都在跑,我摔了好几跤,土耳其民众冲进跑道游行,有一些冲进候机厅,机场广播之前已经不知道被什么人占领了,用土耳其语广播,我也听不懂。”

小钟告诉记者,自己现在躲在机场的一个小角落里。身边只有4个外国人,并没有中国人。所有滞留机场的乘客都在焦急地等待消息。

另据记者从携程、去哪儿、众信、中青旅等多家旅行社获悉,目前各地旅行社均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截至目前在当地中国游客均安全。

四川有无旅行团正在该国?华西都市报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获悉,土耳其军事政变发生后,省旅发委立即启动应急机制,通过核查团队系统及旅行社反馈情况,截至目前我省没有旅游团队在土耳其旅游。

华西都市报记者 殷航 综合法制晚报报道

原标题:机场工作人员全跑了 中国游客滞留土耳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