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孕妇坐大巴失联 "野的"司机称几天前送过疑似女子

2016-07-18 07:0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黄晓翠当天乘坐的大巴车。

黄晓翠当天乘坐的大巴车。

驾驶室上的监控摄像头。

驾驶室上的监控摄像头。

线 索 梳 理

7月13日

黄晓翠上车后发生了什么?

14:07

在茶店子车站上车

14:15

大巴车发车

14:22

母亲收到黄晓翠微信

15:07

母亲再次收到黄晓翠微信

约17:00

大巴车抵达乐至,乘客下车上厕所

17:20

黄晓翠与家人最近一次通话

约18:00

安岳县客运总站外,十几名乘客下车

约19:00

大巴车到达终点安岳姚市镇,最后3名乘客下车

7月13日,27岁的黄晓翠从成都茶店子上车。正常情况下,约4小时后,她将到达230公里外的安岳老家。但是,当天在安岳等候的小姨罗晓艳,并没有接到侄女黄晓翠,晓翠的手机也一直关机至今。家人寻找发现,晓翠乘坐的大巴车监控也缺失了约一个小时。

7月17日,晓翠的家人继续在安岳寻找,一名“野的”司机突然致电罗晓艳称,三四天前,他拉了一位女性乘客上成都,疑似黄晓翠。当天在安岳县北坝派出所,黄晓翠的丈夫冯晨也透露,今年4月,妻子曾和他闹过离婚,但失踪前关系已恢复正常。

截至17日晚10时,黄晓翠离奇失联已4天,加上大巴车监控缺失,让该事件悬疑重重,而各方消息均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此事已移交安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进一步调查。

17b67972eb4877babd114364d14d0165

成都茶店子车站监控视频显示,黄晓翠当天14时07分登上了大巴车。

成都茶店子车站监控视频显示,黄晓翠当天14时07分登上了大巴车。

悬疑1

黄晓翠是否坐上了大巴车?

7月13日,怀孕3个月的黄晓翠从成都回安岳产检,途中离奇失联。7月15日,其父亲杨付军在警方的帮助下,查看了当天的车载监控视频,却发现14时15分至15时18分的视频缺失,而15时18分之后的视频中,却没有发现黄晓翠的身影。

黄晓翠是不是压根没有上那辆大巴车?7月17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黄晓翠家人手中拿到一段监控视频,视频来源于成都茶店子车站。视频监控从7月13日14时06分至14时18分,监控位置位于站台处,斜对着成都茶店子至安岳姚市镇的大巴车。

14时07分,一位穿着长裙、背着单肩包、手提一个购物袋的女子,迅速登上了该大巴车。黄晓翠的父亲和丈夫指出,这名女子便是黄晓翠。“监控室说,她上的车就是茶店子到姚市的客车,车牌号是川M168××。”杨付军说。

同时,茶店子客运站购票大厅的监控视频也显示,13日14时04分,黄晓翠持身份证,在售票窗口购买了当天14时15分发往安岳的车票。

视频中,14时07分,黄晓翠排队通过安检后,经过检票口,登上去往安岳的大巴车。

14时17分,大巴车启动离开站台。这期间,黄晓翠并未下车。

客车出站后,是否停车让黄晓翠下了车?17日,大巴驾驶员黄师傅回忆称,当天下午2点15分,大巴准时发车,直接驶上三环,中途并未停车上下客。

原标题:成都至安岳大巴车上 27岁孕妇离奇失联 “两段下车视频,没有她的身影”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