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海警船编队7月18日在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2016-07-18 15: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媚娇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资料图:中国海警31239船,原为海军东海舰队053H2G型“江卫”Ⅰ级护卫舰539“安庆”号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2016年7月18日,中国海警2306、2337、31239舰船编队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新闻延伸:

中国海警31239的前身是中国海军053H2G型“江卫I”级导弹护卫舰539“安庆”号。因此,该船的航速非常快。此外,该船是按照海军的技术要求建造的。据报道该船设计的初衷是让其能经受住炮火甚至导弹火力的考验,而军舰在战争时期必须具有这样的能力。所有这些意味着,31239号海警船准备得比较充分,能在这些水域可能上演的博弈中获胜。

此外,31239号海警船无疑装备了先进传感器和通信设备,而这些传感器和通信设备的性能肯定优于通常安装在其他中国海警船上的商业级硬件设备。因此,31239号海警船将在活动海域提高领海感知能力。改装后的31239号海警船依然装备有4座高炮,是海警执法船中火力最强大的战舰之一。

(原标题:中国海警舰船编队7月18日在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原标题:中国海警船编队7月18日在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