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暴雨来袭 剑阁老县城转移4000居民

2016-07-19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凌晨2点半开始,广元剑阁县老县城普安镇遭暴雨袭击。昨日上午,当地政府组织人员对居民、商户、物质进行转移,共转移居民4000人,商户1000户,物资3000余万元。当天下午3时,雨量减弱,洪水回落。

普安镇镇长罗明文介绍,昨日上午9点,政府组织人员前往汛情严重的低洼地带于上午10点开始进行人员、物资等的转移。“一共转移居民4000人,商户1000户,物资3000余万元,全部转移到位于高处的学校等地。”罗明文说, “下午2点半降雨量达到最高峰,下午3点半时,雨量减小,洪水开始回落。”罗明文表示,已要求工作人员全天候驻扎低洼地带及易引发险情的重点区域,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守。

王玉成 王东旭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暴雨来袭 剑阁老县城转移4000居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