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男子被指制造日本靖国神社爆炸案 获刑4年

2016-07-19 13: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日媒报道,有关2015年11月日本靖国神社公厕传出爆炸声并发现可疑物品一案,东京地方法院本月19日对被控损坏建筑物等罪名的韩国籍被告全昶汉(28岁)判处4年有期徒刑。

据日媒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3日上午10时,位于东京的靖国神社南门附近洗手间传出了爆料声。在传出爆炸声的神社南门附近的公共男洗手间内,天花板和内部墙壁部分被烧毁,天花板上还出现了长宽各约30厘米的洞。

日本警察事后一直展开调查,发现附近监控录像(CCTV)拍到了事件发生30分钟前,一男子手提类似纸袋的东西朝洗手间方向走去。

对此,东京警视厅2015年12月9日以涉嫌闯入建筑物为由,逮捕了可能牵涉靖国神社公厕内传出爆炸声一案、在公厕附近被监控摄像头拍到的可疑男子。

该男子被证实为韩国人全昶汉,他在事件发生后不久回到韩国。据办案人员透露,该男子当天上午飞抵羽田机场入境日本,警视厅人员遂请他协助调查。

原标题:韩国男子被指制造日本靖国神社爆炸案 获刑4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