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北一辆涉嫌恶意违法车辆 违法283条记分576分

2016-07-20 19:22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阳新7月20日电 7月19日,湖北黄石阳新警方查扣一辆涉嫌恶意违法车辆,交通违法高达283条,是目前阳新交通违法最高纪录。

7月19日上午9时许,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兴国中队民警巡逻至人民广场路段时,发现一辆号牌为鄂AY****的吉利轿车违章停车路边,因驾驶员不在现场,而该车影响正常道路交通,现场交警遂安排人员将该车拖离至交警大队违章车集中停放场地。

通过查询,民警发现该车年检有效期为2014年1月,未处理的交通违法已高达283条,罚款金额31450元,累计记分576分,其中,交通违法主要集中于2015年间,该车一年内共有181条交通违法,涉嫌恶意违法,民警遂依法将该车暂扣。

据了解,该车是2006年款的老旧车辆,车主王某系阳新县兴国镇人,目前尚未前往交警大队“理会”自己车辆。

目前,此案正在侦办中。

(杨慧兰)

原标题:湖北阳新查扣一辆涉嫌恶意违法车辆违法283条记分576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