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运动员:国际体育仲裁院对俄田径队裁决政治化

2016-07-22 07:4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1日,国际体育仲裁院发布消息称,该仲裁院拒绝接受俄罗斯奥委会和68名俄罗斯田径运动员对国际田联的起诉。因此,俄罗斯田径运动员将无法参加巴西奥运会。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1日报道称,世界冠军、田径运动员奥莉加·博戈斯拉夫斯卡娅接受卫星网采访时这样评论国际体育仲裁院的裁决:"裁决结果很糟糕,再一次证明了整个体系有多政治化。我与1980年和1984年遭抵制的运动员进行了交谈 ,他们说像如今这样的事情没有先例,而且他们相信,这场风波不仅会波及俄罗斯运动员,也会影响整个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当然,还要等国际奥委会的裁决,但国际奥委会之前曾表示会考虑国际体育仲裁院的决定。如果真的裁决俄罗斯田径运动员不能参加2016年奥运会,这可能对俄罗斯队造成严重后果。我们将提出争议,不仅为里约奥运会的参赛权,也为所有国际赛事的参与权。"

此前俄罗斯奥委会与国际田联签署仲裁协议,希望通过国际体育仲裁院来作为解决俄罗斯68名运动员的巴西8月夏季奥与会参赛资格争议的最后手段。运动员请求 国际体育仲裁院审议国际田联一系列规则的有效性、可执行性和执行范围,其中包括允许没有因使用兴奋剂而受到制裁的俄罗斯运动员在其符合要求的前提下参加 2016年奥运会。

原标题:俄运动员:国际体育仲裁院对俄田径队裁决政治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