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出现第二例疑似寨卡病毒本土感染病例

2016-07-22 14:15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王媚娇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环球网报道 】7月19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第二大城市迈阿密发现首例疑似寨卡病毒本土感染的病例,当局正在检测以确定当地的蚊子是否携带病毒。

据“法国24小时”网站7月22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政府于当地时间7月21日表示,该州正就疑似本土感染的第二起寨卡病毒感染病例展开调查。

佛罗里达州卫生局称,正就迈阿密北部的布罗瓦郡(Broward County)1起疑似寨卡病毒本土传播的病例,进行流行病学研究。迈阿密感染病例的调查也在继续进行,有关部门正努力控制这些地区的蚊子。此外,该卫生局补充说,在这些地区居住或者前往这些地区的人,必须提供血液和尿液样本,因为对这些样本的分析能够帮助确定感染的人数。

报道称,直到目前,佛罗里达州已出现数百起蚊子叮咬传播的寨卡病毒病例,但感染者都曾在疫情活跃的地区旅行,或者与曾在旅行时感染的同伴发生性关系。

据悉,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截至7月13日的数据显示,美国本土大陆已经发现了1306例寨卡病毒感染。其中几乎一半人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旅行时感染,另有14人士因为与从这些地区旅行回来的人发生性接触而感染。

原标题:美国出现第二例疑似寨卡病毒本土感染病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