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重庆男子嘉陵江游泳体力不支沿江漂流 幸被救起

2016-07-24 16:20   来源: 华龙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男子到嘉陵江游泳体力不支沿江漂流 幸好被救起

男子被救起。

天气热了,部分市民爱下河游泳。看似凉快了,背后却埋下安全隐患。昨(23)日,一名男子在嘉陵江石门水域下河游泳时,就因体力不支沿江漂流,幸好被救起。

“救命、救命……”当日晚7时02分左右,一阵急促地呼救声传到重庆曾家岩水上交通应急救援基地工作人员耳中。

正在应急救援基地值班的工作人员王健康循声望去,发现一年过4旬的男子在水中不断挣扎,正被江水冲着往下游漂去。

王健康立即找来应急救援基地的另外两名工作人员,驾驶“渝救援1001”快艇向男子驶去。正值汛期,江水湍急,快艇小心地靠近男子后,王健康和同事将救生绳索抛向男子,将其拉到快艇边上,随后放下软梯,让男子爬上了快艇。

经询问得知,当晚男子在嘉陵江石门水域下河游泳,可游到嘉陵江大桥下时感到体力不支,就在水中大声呼救起来,所幸其边顺流向下漂流边呼救到曾家岩水域时,被应急救援基地值守的工作人员发现救起。

重庆市地方水上应急救援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今年重庆进入汛期以来,应急救援中心已先后出动16次,救起6名游泳者。该负责人提醒,两江江水湍急,建议市民不要贪凉下河游泳,以免发生意外。

原标题:重庆男子嘉陵江游泳体力不支沿江漂流 幸被救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