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汉一男子捅死2人伤3人 警方正全力追抓嫌疑人

2016-07-23 19: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武汉7月23日电 23日上午10时20分许,一男子在武汉市洪山区广埠屯珞珈电脑城持刀捅死2人、捅伤3人后逃逸。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抓嫌疑人,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武汉市洪山区公安分局介绍,23日上午10时20分许,一男子在洪山广埠屯珞珈电脑城持刀捅死2人、捅伤3人后逃逸。

案发后,武汉市公安局迅速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并配合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医救治。目前3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与受害人均系广埠屯珞珈电脑城内商户,因摊位发生纠纷。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抓嫌疑人。(完)

原标题:武汉一男子捅死2人伤3人 警方正全力追抓嫌疑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