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儿子为爱犬洗澡被扯江中 父亲救儿双双溺亡

2016-07-24 16: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打捞现场。(图据@南部身边事)

打捞现场。

不见了主人,一条满身是水的狗狗正孤立地站在岸边,旁边放着一双拖鞋、一条绳子……这一幕,发生在7月22日下午18时许的南部嘉陵江燕子窝段。一对父子在给爱犬洗澡时,儿子不慎被爱犬扯入江中,父亲为救儿子,不慎双双溺亡。

今日中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南部警方获悉,溺亡父子姓谢,系南部黄金镇人。记者得知,今日上午7时许,尸体已被打捞上岸。目前,家人正在准备后事。

“……尸体抱得好紧!”7月24日上午,南部本地论坛一网友发布一段2分20秒视频,称在南部嘉陵江二桥附近,3名打捞者从河中捞起两具尸体,且尸体紧紧抱在一起,随后3名捞尸人用绳索将其拖上岸来。

该网友称,前(22)日下午,南部一对父子在嘉陵江边为爱犬(金毛)洗澡,15岁的儿子在拉狗狗时,不慎跌入江中,父亲为了救落水儿子,双双跌进水中。

知情者张先生称,事发时,当时该河段上游电站正开闸放水,水流湍急,以致父子二人很快被冲得不见踪影,在附近的游泳爱好者试图营救他们,但没有成功。

随后,附近群众立即报警,辖区派出所干警和消防战士赶到救援,同时出动人员和设备进行打捞,但至昨(23日)晚都没有打捞上来。对于这个说法,记者从南部消防中队得以了证实。

根据遗落岸边的身份证显示,溺水父子姓谢,系南部黄金镇仓湾沟村5组(俗称“月儿湾”)人,父亲今年37岁。有人称,谢某生前曾在南部城南市场做干杂生意。

原标题:儿子为爱犬洗澡被扯江中 父亲救儿双双溺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