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下周省内多地持续阴雨 成都今晚局地有暴雨

2016-07-24 20: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4日讯 随着周末的结束,明天又将迎来新的一周。在经历了本周前半段的高温和后半段的降雨之后,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下周省内多地仍以阴雨天气为主。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24)日晚上到25日白天,盆地西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7市有中雨,其中雅安、眉山、乐山3市及成都西南部有大雨到暴雨,盆地东部多云间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方的雨量可达中到大雨,攀西地区多云,凉山州西北部有阵雨或雷雨。

今天晚上,盆地西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6市有中雨,其中雅安、眉山2市及成都西南部有大雨到暴雨,盆地东部多云间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多云,凉山州西北部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白天,盆地西部多云间阴天,有分散不均的阵雨或雷雨,东部多云间晴;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方的雨量可达中雨,攀西地区多云,凉山州西北部有阵雨或雷雨。

25日晚上到26日白天:盆地西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广元、绵阳、德阳、成都4市西部及雅安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盆地东部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大雨,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为小到中雨,其中雅安、眉山、乐山、成都4市及资阳、内江、自贡、宜宾4市西部有大雨到暴雨,个别地方有大暴雨;川西高原多云转晴,有分散不均的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凉山州北部中雨,局部大雨。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西部23~25℃,东部25~27℃;最高气温:西部30~32℃,东部34~36℃。

成都市未来三天仍是雨水的天下,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获悉,预计成都市今晚到明天白天阴转多云有分散的阵雨或雷雨,个别地方大雨到暴雨,气温23~31℃;25日傍晚有阵雨或雷雨。26日白天到夜间雨强加强,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雨,27日白天雨水仍将持续,不过量级会逐渐减弱。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下周省内多地持续阴雨 成都今晚局地有暴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