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北洪灾致130人死亡110人失踪

2016-07-24 21:3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社石家庄7月24日电 据河北省政府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3日18时,河北洪水受灾人口达904万,因灾死亡130人、失踪110人,直接经济损失163.68亿元。

7月18日至20日,河北发生历史罕见的特大暴雨。由于范围广、强度大、峰值高,导致山洪暴发、河水猛涨,部分村庄农田被淹,一些城市内涝严重,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气象部门预测,近期河北部分地区还将有大到暴雨,局地可能发生突发性暴雨洪水。目前土壤含水量已经饱和,河堤库坝长时间受高水位浸泡隐患增多,发生地质灾害和溃堤溃坝风险较高,需要广大干部群众做好迎战新的暴雨洪水的各项准备。

(记者范世辉)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洪涝灾害已造成34人死亡

记者从邢台市政府获悉,截至24日16时,洪涝灾害已造成34人死亡,13人失踪。目前,邢台市还有43个村,9200多户村民未恢复供电。

河北对4名防汛抗洪救灾中工作不力人员作停职处理

 日前,河北省委研究,为严肃工作纪律,促进工作落实,对此次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中工作不力的邢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小勇,邢台市经济开发区东汪镇党委书记张国伟,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占魁,井陉县副县长贾彦廷,作出停职检查决定,进行调查,分清责任,依法追责。

原标题:河北洪灾致130人死亡110人失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