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气象台今晨发布第37号雷电黄色预警

2016-07-25 10: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5日讯 7月2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获悉,25日凌晨04时10分,成都市气象台发布了第37号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截至25日04时10分,成都市天府新区、双流、简阳、金堂、龙泉驿的部分地方有雷电活动,预计未来6小时内,成都市天府新区、双流、新津、简阳、金堂、龙泉驿、新都、温江、郫县、都江堰、彭州和市区的部分地方有雷电活动,雷电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短时阵性大风,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有关部门做好防雷工作;2.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尽量避免户外活动;3.暂停露天集体活动和高空等户外作业。

原标题:今日凌晨 成都市气象台发布第37号雷电黄色预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