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暴雨黄色预警 成德绵广4市有大到暴雨

2016-07-23 15:2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3日讯 今(2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防汛办了解到,7月21日晚开始的强降雨过程仍在持续,据统计,22日8时至23日8时,全省大部普降大到暴雨,其中成都、绵阳、德阳、眉山、乐山、雅安、甘孜、凉山降大暴雨,累计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有14县82站,最大为丹棱顺龙乡站:222毫米。今日8时,各主要江河控制站无超警戒超保证水位。受强降雨影响,岷江支流南河邛崃站23日8时10分出现洪峰水位499.31米,超警戒水位0.11米,9时后已回落至警戒水位以下。

强降雨致我省部分地方出现洪涝灾害。22日,凉山州雷波县烂坝子乡烂坝子村、沙河口村边坡垮塌造成8户房屋不同程度受损,当地提前预警,及时转移受威胁群众20人,未造成人员伤亡。22日以来成都全市已提前转移受威胁群众4344人,无人员伤亡,其中:邛崃市共转移受灾群众759人,15个小区出现内涝,火井镇发生一起小型滑坡,损毁房屋3间;崇州市街子镇发生一起小型滑坡,共转移受威胁人员37人;彭州市新兴镇部分小区出现1.5米积水,已于昨日18时消退。

据省气象台23日10时25分对27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的第6次更新,预计未来6小时广元、绵阳、德阳、成都4市的部分地方将有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

目前,各级防指正密切监视水、雨情变化趋势,相关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四川暴雨黄色预警 成德绵广4市有大到暴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