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格“桑拿天”来了! 四川雨还要下 温度不降

2016-07-25 18:4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5日讯 7月2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省内各地仍以阵雨、雷雨天气居多,但气温下降幅度并不大。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西部23~25℃,东部25~27℃;最高气温,西部30~32℃,东部34~37℃。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天,有分散不均的阵雨或雷雨;甘孜州南部和阿坝州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甘孜州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甘孜州北部多云,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白天,盆地西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广元、绵阳、德阳、成都4市西部及雅安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盆地东部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甘孜州中部南部和阿坝州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阿坝州东部和甘孜州南部的雨量为中雨,局部大雨,甘孜州北部多云,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盆地北部阴天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分散不均的阵雨或雷雨,南部阴天有雷雨,雨量普遍可达中雨,其中雅安、眉山、乐山、成都4市及资阳、内江、自贡、宜宾4市西部有大雨到暴雨,个别地方有大暴雨;川西高原以多云天气为主,有分散不均的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凉山州北部中雨,局部大雨。

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转多云,有分散不均的阵雨或雷雨;甘孜州北部及阿坝州晴间多云,甘孜州南部阴天转多云有分散的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方的雨量可达中雨,南部的部分地方有大雨。

另据成都市气象台消息,26日至28日,成都市有分布不均的阵性降水,个别地方暴雨。25日晚上到26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气温23~32℃;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多云间阴有阵雨,个别地方暴雨,气温23~32℃;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多云,气温23~33℃。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资格“桑拿天”来了! 四川雨还要下 温度也不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